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

See 黃 C C




星期三晚

我參加了一個[我要減肚腩]免費講座

由資深註冊營養師黃凱詩(又被稱為黃CC)主講

內容豐富....令有心減肥減肚腩的我得益不少哩 (^o^)

黃CC風趣搞笑..場內笑聲四起

歷時90分鐘的講座絕無悶場絕無冷場

如你也有興趣聽這個講座

我介紹你去瀏覽 黃CC的blog~~營養師手記

下次再有這講座

就[拿拿淋]要報名喇

反應稍慢就會報不到名的喲

很快會滿座哩!!




 
早前....

我買了黃CC的兩本新作~~~~


瘦身可餐 & 營養師的500 卡瘦身餐

我帶著這兩本書去聽講座

希望有機會取得她的親筆簽名

滿心期待-ing (^~^)

哇哈....一入到會煬

就見到黃CC坐在接待處附近

機不可失 (>.<)

我拿著兩本書一個箭步走到黃CC面前

看..她的親筆簽名啊~~~~



哈哈....我的舉動像不像超級 fans??

事實上

我的確喜歡瀏覽她的blog

看她的著作也學了很多正確瘦身法哩!(^o^)




*此乃我的作戰瑣語 & 推介 *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果然好介紹呀!Txs
    胖胖Sa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,胖胖Sa:
      下次再有講座,千萬不要錯過啊,很精彩的^o^

      刪除
  2. I am shy :).
    I wish I could but I'm in CA, USA.
    Please continue to share.
    Have fun on your trip to KOREA!!!!
    胖胖Sa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胖胖Sa:
      Sorry for my late reply cause I'm really very busy!Although you can't attend the lecture,maybe you can buy her books^~^Actually I have a lot of topics want to share....well..will continue when I have time to write!Thanks for your support^o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