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

Jogging 變樂事(上)



我也曾告訴你


但當我年紀漸長

明白運動帶給健康的好處

再加上知道持久瘦身

是要配合適量的運動

於是....我便開始了jogging 的習慣!!

坦白說

要持之以恆去jogging

一點都不易;

尤其大熱天時....氣溫三十多度

當我想起要去jogging的時候

耳邊彷彿有幾十把魔鬼懶鬼的聲音響起:

[唔好去喇..咁鬼熱..偷幾次懶無所謂啦~~~~]

所以哩....

要將jogging變成樂事

要動下腦筋的喲~~~~



(1)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

   哈....我有幾套jogging專用的運動衫褲

   每次jogging就不會找不到合適衫褲啦^~^

   有時籍口多多就會令jogging泡湯的啊!!

   我曾有一段時間停了jogging....

   因患了腳跟痛;

   醫生的建議是買一對有氣墊的運動鞋

   所以要預備一對適合jogging的跑鞋

   否則....跑了幾次腳痛的話

   又會籍口多多賴在家裏嘆冷氣看電視的了....haha!

   另外....我還有幾樣accessories哩~~~~

   (a)防UV太陽帽

   (b)SPF50的防曬霜

    *如想看看我有何推介..可看 夏日防曬篇 *

   (c)腰包~~容量要較大,可放入小型雨傘&錢包&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毛巾&購物袋&keys&手電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方便有時jogging後去購物哩 ^o^

   (d)MP3/radio:絕對是jogging良伴

      邊跑邊聽....跑半小時一點也不困難哩 ^^




*此乃我的作戰瑣語 & 運動 *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