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

C 9 愛美麗 (上)



不同的人會為著不同的原因減肥

例如之前提及的肥嬸嬸

因患上嚴重的關節炎

如果不減肥....可能生計也受影響

她才被激發去減肥!

所以....motivation是很重要的

沒有主觀強烈逼切的動機

[減肥]只會間中成為掛在口邊[三分鐘熱度]的話題!



那麼....

九年前的我....為何會有那麼強的動力

推動自己去努力..並持之以恆地減磅

堅持超過大半年..

成功減去約廿五磅哩??

哈哈....只因C9愛美麗哩(^0^)

那時130多磅的我....曾有一個經歷

到現在還記得~~~~

我在一間boutique閒逛

看到一條想買的褲子

到試身室試最大的那個碼

褲子只能卡在大腿的位置....沒法子穿上

you know....it's sooooooo upset

我對自己說:[我真的太太太太....肥了!!!!]

then 減肥機製啟動~~~~

運動 + 調節飲食 + 運動 + 調節飲食 go on & go on....

當體重慢慢向下降....就是最大的鼓勵

得到鼓勵....又會再努力

再努力....體重再下降....又得到鼓勵

結果....

當我成功減掉廿五磅的時候

我買的褲子是'xs'碼的唷....呵呵!!


即使現在比起最fit 的時候胖了十多磅
橡筋褲頭的運動褲....我還是穿XS碼
(^0^)
不過....沒有橡筋褲頭的XS碼褲子
現在都不合穿....太窄了 >.<
希望減磅成功時
全部能[ 重見天日]
不再被擱置在衣櫃裏啊!

*此乃我的作戰瑣語*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印象中我從未穿過xs碼 ^^ 大成功 !!!! 米小桃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,米小桃:
      多謝你的來訪和留言^o^哈~~我那時能穿XS碼的褲子,真是超fit;不過可能那個牌子的碼較大一點吧>.<我也沒有信心可再穿那些褲子,始終年紀大了,減磅也較難哩!

      刪除